林博士

仅存图用、看图互动请走wb木木啵士

注:以下全是我强行加在角色身上的过度解读 看着乐乐就行

p1喜闻乐见的鸦鹰快乐句

p2 我已经不想知道为什么William只是喝了杯原谅药,倒下的时候已经全裸了 难道副作用是爆衣吗
William这时候肚子上就已经有那个箭头了?这玩意难道是个胎记不成(nope)当然这就只是纯粹的蓝色窗帘而已,大概是因为锈湖公司懒得做第二个模板了吧

p3弯大棒家徽

p4Albert徽章关的线索 对应关是Rose徽章关 被我这个同人脑读出了一丝丝关爱女儿的好父亲的味道(……)
话说Albert除了在这关提供了Rose关的线索(虽然他这个线索很难懂),在Frank出井关也有露脸...给我一种他对这个家发生了啥事,他全都知道的错觉……不过出井关他的露脸应该只是制作方为了向玩家表示"这么多年一直是Albert在供养井底的Frank"这个讯息(更慈父了)

p5可能是一个年轻的William大哥

p6家族墓的Samuel墓 少了一半 形状看上去和Albert被蜂窝砸伤的那半看上去差不多(不要当真 这是我心甘情愿的过度解读)可能是Albert在埋他俩的时候随手一记记仇铲吧(我呸)

p7有棺盖看上去材质比其他人都奢华的Albert墓 子世代把他葬的这么贵(……)是不是因为他们的实际抚养人其实都是Albert(……)

p8美人出浴(我呸)

p9制杖Rose 话说她是把自己老哥用手生摇上来的吗 好猛 这劲看上去能和Leonardo对A(不她不行)不愧是炼金人造人!!!(好笑)
话说其实我一直想吐槽Rose这是什么玛丽苏身世 自学成才的天才炼金师(Albert)和料事如神的美人预言家(Ida)的私生女(划重点),年仅十岁成为灵媒,百年家族(有吗)唯一的幸存者,自己太叔公的直接抚养人(……)简直大爆笑,谁来给她写同人文

评论(2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